落西山

可以的话,希望获得点赞推荐关注


小号饕餮越吃越饿了主更咒术回战乙女

【盗笔乙女】全员剧情向 祈你千岁 四十


  祝高考的学子们都有一个好成绩呀!

  

  你=白岁

  我写不太好煽情的戏,我先说个前情,在吴山居的这将近一个月这些人都对你很好,包括吴邪,表面上跟你不对付,实际上最大程度上给了你自由,也纵容另外三人对你好,甚至偶尔愧疚上来了还会给你带好吃的

  在北京吴邪找到另外牵制吴二白的方式后,就准备放你回家了

  

  (耐心往后看哦~今天的剧情很精彩,我反正写的很爽~)

  

  【四十章   “临走之前,丢尽了脸”】

  

  王胖子解下围裙放到桌上,“我去看看她。”

  

  你走到院外,你的车子就停在吴山居后门门口,你拍了拍车身,拉开车门坐了上去,室内装饰不变,还是熟悉的感觉,又夹杂那么一点陌生

  你发动了越野车,轻踩,发动机轰响,油是满的

  「还给加油了…」

  “嘭嘭”

  你回头看去,王胖子正站在车边笑着,见你回头,拉开了车门

  “吃完饭再走吧。”

  

  你熄了火,下车,关上了车门

  王胖子点点头,有些难以开口 “我知道,这段时间委屈你了,还是希望你别记恨吴邪,他也一直有在想其他办法。”

  你敛着眸子隐藏下心底情绪

  “胖妈妈,我一定会记恨他的。”

  王胖子低下头,手插裤兜,模样有些尴尬

  “啊…也应该…这个咱不强求…不强求…”

  你再抬头时眸光清亮,笑颜如花,上前抱住王胖子的胳膊,声在撒娇

  “他个混蛋限制我自由,还不给我玩手机!哼!这么过分!我回去要打印他的一寸照片放鞋垫子底下!”

  王胖子见你并没有生气,笑了 “好,我那有天真照片我发给你。”

  “嗯!”

  “小哥的你要不要,等会咱们现拍一张,一脚一个。”

  “嗯!一脚一个!”

  

  

  你和王胖子聊着天刚走进院内,正撞上要被一脚一个踩到脚下的人

  吴邪抱着臂眯着眼,张起灵看了你一眼转身走了

  你朝吴邪“哼”了一声,丝毫不惧他,跟王胖子走到院中就看到张起灵拿着一盒冰淇淋出来了,他看了你一眼,把冰淇淋扔垃圾桶了

  扔垃圾桶了…

  

  “唉?唉!唉!!张起灵!你大爷你!”

  你飞奔而去,但已经晚了,冰淇淋已经被垃圾桶的灰尘烂菜叶盖住了

  “啊!啊!!还是坚果巧克力口味的!张起灵!!啊啊啊!!”

  王胖子赶紧按着你安抚,“咱再买咱再买,胖妈妈去给你买啊~别生气…”

  吴邪路过骂了一句 “活该”

  

  坚果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是你的最爱,张起灵这一番操作,瞬间让你抓狂,闹了好一通,直到王胖子找来冰箱里的完好的冰淇淋才安抚好你

  (注:张起灵扔的是最外面的包装盒,冰淇淋掏出来放冰箱了,还有,冰淇淋是张起灵买的,所以他才扔。)

  

  

  饭桌上…

  “油焖大虾来喽!”

  最后一道油焖大虾上桌,菜齐了,大家也都坐下了,莫名的你被安排在了吴邪和张起灵中间

  「唉…俩仇人」

  你有些不自在,但看到他们和胖妈妈辛苦做的一大桌子菜又不觉得了

  “吃菜吃菜~今天啊胖爷我大显神厨之功,一定要吃的尽兴啊~!” 王胖子招呼着,还给你夹了一块可乐鸡翅 “来~尤其是你。”

  

  王胖子坐下自顾自的倒了杯酒,声音低沉 “这就要走了,也不知道你以后还来不来,但不管你愿不愿意来,还是希望你偶尔想起来的回忆不要太差,如果有哪里让你感到不舒服了,希望这顿饭能让你的回忆美好一点。”对着你端起酒杯 “这杯胖妈…我胖子敬你。”

  王胖子一饮而尽,你也一饮而尽,不过你喝的是雪碧

  (正啃鸡腿的王盟又给你续了一杯)

  

  “胖妈妈,我过得很开心的,平时我除了干活都一个人住的,跟你们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是我这么多年最安逸的日子。”你端起一次性杯子举向王胖子,“谢谢你,我知道你们已经对我很纵容了,我敬你。”

  你不懂酒桌上的规律,只是遵循感觉放低了水杯回敬王胖子,他对你是真的好,很明显的好,你也知道组局的是他,他想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那你就配合

  

  你喝完就开始进攻桌上的十几道菜,糖醋排骨,可乐鸡翅,辣子鸡,金丝虾球…每一道都是你喜欢的菜

  (王盟头都没抬又给你续了一杯)

  

  王胖子用手肘怼了怼吴邪,吴邪不太情愿的端起酒杯面向你,你嘴都没停按下了吴邪的手,咽下嘴里的鱿鱼肉才有些幽怨的开口

  “别喝了,这么多好吃的给我看的是不是,我快喝饱了。”

  见人没动,你夹了一朵胡萝卜花到吴邪盘子里

  吴邪原本因为你的不领情不高兴,看到你的行为笑了笑,没再强求,只是把胡萝卜花扔回你的盘子里

  “你吃点菜吧你。”

  你吃肉的间隙又扔了回去,“你年纪大你吃。”

  最后是王胖子怕你俩打起来,一把夹走胡萝卜花,又给你俩一人夹了一只虾 “诶呀我眼睛不好我吃,你们小孩子吃虾。”


  你吃着菜偶尔喝杯饮料,尤其麻椒酸菜鱼这道菜,你第一次吃,椒麻鲜香,忍不住食指大动,一大盆你吃了三分之一,麻的不行了,一口灌了一整杯“饮料”解麻,没想到更麻了,头都开始晕乎

  

  

  十分钟后…

  

  你脸颊酡红从后面抱着王胖子的脖子哭嚎,控诉着吴邪对你的监禁,张起灵对你的“虐待”,尤其控诉张起灵刚刚扔你冰淇淋的行为

  (是的,你又喝醉了…)

  

  “胖妈妈!你知道嘛!那可是我最喜欢的口味!他居然!”气愤的指着张起灵 “他居然给我扔了!他太过分了!”

  王胖子坐在椅子上被你勒着脖子起不来,只能抓着你的胳膊点头附和 “啊是是是,太过分了”话锋一转“那冰淇淋你不是吃着了吗?” 心里想着「小丫头怎么喝醉了是这个样子的?」

  

  你用力摇头又点头,“那不一样!他吓唬我啊!他居然拿我的小甜筒吓唬我!我破烂的小心脏怎么受得了啊!”

  你捂着心口做痛苦状,向后倒去,身旁的吴邪连忙接住你,很是无语

  “喝个饮料又是怎么喝醉的?”

  

  张起灵拿起你的杯子闻了闻,“是酒。”

  你在吴邪怀里折腾,边哭边打,嘴里还骂骂咧咧说他是小人,吴邪搂着你还要防着你打他的脸,很是恼火

  “谁又给她喝酒了?!”

  正啃羊排的王盟看着脚边的白酒,连忙缩着脑袋遁逃

  

  吴邪看到逃走的王盟怒吼一声

  “王盟!!”

  王盟头都不敢回跑的更快了,他只是不小心倒错了,哪里知道你一杯就倒了,还发酒疯

  “老板我去看店!”

  

  你还在哭嚎着,“你王八蛋啊,关我那么久…呜哇,我除了住icu就没断过那么久的网,你不给我玩手机你…”

  “我…”

  吴邪还没说,又被你哭喊着打断了

  “你还突然要放我走了…一句道歉也没有,我得罪你二叔的事怎么办呀!他会杀了我的!呜呜呜…”

  “嗯…”吴邪烦躁的咬牙,“不会的,我会解决的。”

  “你当屁!”你打了反驳你的吴邪一个巴掌,又抓着他的领子吼 “你们老吴家的都欺负人!你二叔拿我挡枪,你也是!呜哇!没天理啊!”(抓着吴邪的领子使劲摇晃)

  

  吴邪挨了一个大比豆,压着火气顶了顶腮,又被你晃得头晕,按住你的手,揪住你的耳朵使劲往上提

  “不是你为了赚钱从我手里抢东西的时候了?”

  “啊!疼!”

  “你还知道疼呢!”

  “吴邪你王八蛋!”

  “你再骂一句!”

  “你生儿子没屁眼!”

  “没事我没老婆,也不生孩子!”

  “呜哇…我跟你拼了!”

  

  你单膝跪在吴邪的大腿上,抓着吴邪的衣领,另一只脚用力登地,成功把吴邪创到了地上,骑在他的身上挥拳就砸

  

  “混蛋!混蛋!混蛋!师徒俩没一个好东西!”

  “死丫头!你给我下去!”

  “不下!臭王八!”

  “我是王八你就是那颗蛋!”

  “你才是蛋!你才是蛋!你是小乌龟蛋!”

  “&%*……#&”

  “&#《…“*$º”

  

  你们俩跟小孩打架似的一边互骂,一边互打,王胖子站在一边没眼看,想拉架还差点被你俩打了

  

  吴邪受不了,好不容易抓住你乱舞的双手手腕

  “打够了没有!”

  “不够!打死你!”

  “你做梦呢?!当我真打不过你是不是!”

  “啊!!”

  吴邪拧住你腰间的软肉用力,你反射性的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吴邪被砸的鼻子一痛,眼前都是星星,很快鼻血流了下来

  

  眼看吴邪对付不了,张起灵把你从吴邪的身上拉了起来,你挣扎着满脑子眩晕感,看清是谁后,不再踢打,只怯怯的哼哼唧唧的哭

  “别打我了…呜…你们是骗子…呜哇…”

  又哭开了…

  哭了几声你又觉得很累,哼哼两声,往后一倒

  

  嘎~彻底失去意识…

  

  

  有彩蛋🥚,是正文的加长延伸,不是后续,持续发疯的白岁,免费的粮票就能冲,还是文蛋半分离哦O(≧▽≦)O 

  


评论(87)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