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西山

可以的话,希望获得点赞推荐关注


小号饕餮越吃越饿了主更咒术回战乙女

【盗笔乙女】全员剧情向 祈你千岁 三十五

  

  从上篇彩蛋接,粮票就能看,没有的话不看我觉得也不怎么影响剧情

  注:有人让我给花爷加戏来着,加了(≧ω≦)/

  

    【三十五章   “破相了” 】

  

  昨天挨了张起灵一顿毒打,醒来浑身都是疼的,衣服底下青紫交加,惨不忍睹…

  哦~那只是对别人,俺们白岁依旧活力满满!…………个屁的 

  

  “嗷唔…好痛啊…”

  你趴在床边呻吟不止,已经中午了,还是爬不起来,张起灵这厮绝对有虐人的癖好,哪儿都没断,也没流血,但骨头却比断了还疼,好在是有收获的,你又学了几招张家身法

  “妈妈呀…好疼啊…张起灵…你玩不起…”

  

  “唉~妈妈来了…”

  王胖子端着一碗冬瓜排骨汤进来,还不忘关了房门

  “你说你招小哥干嘛啊,吃苦头了吧。”

  “嗯哼…疼…”

  “来起来吃点东西来。”

  王胖子一手端着汤,一手想拉你起来,只是刚使劲你就痛呼不停,王胖子赶紧松开了手

  “怎么了这是?胳膊让小哥打断了?!”

  “唔…没有…就是疼…”

  王胖子又尝试着想把你扶起来,但一碰你就喊疼,几次过后他就不敢碰你了

  “哎呦…这…这怎么办呀,你就趴着喝吧,我喂你。”

  “嗯~”

  

  喝了两口后你感觉趴着喝汤还是费点劲

  “等会,我还是起来吧…”

  王胖子将汤放在一边,看着你艰难的坐起身,也不敢碰你,只能看好时机往你背后塞了个枕头

  “你下次逮吴邪闹,他打不过你不是~你招小哥,我拦都拦不住啊。”

  王胖子边给你喂汤喂肉,边淳淳劝解,你边吃边认真的回应

  “嗯。”

  然后扭头就忘

  

  下午你终于爬了起来,看到廊庭里的张起灵就是邪魅一笑,然后就挨了一个大比斗…

  “再闹就把你绑屋里。”吴邪眯着眼睛盯着你

  你收敛了一下,但不太服气,一点不客气的坐到了解雨臣旁边,随意的冲解雨臣扬了扬下巴算打招呼,抓起桌上坚果果干就吃了起来

  解雨臣感到好笑,但也没说什么

  

  “秀秀呢?怎么还没来。”吴邪问

  “哦,霍家忽然有点事,放心,小事情,她自己能解决,过两天就来了。”

  “好吧,那我们就出发吧。”

  “走。”

  

  你磕着瓜子并没有起身,一点自己也要去的自觉都没有,解雨臣看了看吴邪,吴邪盯着你

  你好似察觉不到压在头上的气场,继续扒拉碧根果

  好一会儿,吴邪眼睛都盯酸了,也不见你抬个头,主要你也不是真的感觉不到,单纯的不想去在装傻充愣

  

  “丫头,走了。”还是王胖子先了口

  你沉默了一下,往桌子上一趴,声音闷闷的 “不想去…身上疼…”

  “不行,小哥不能留下来看你,他得给我撑场子。”

  吴邪不容置疑的声音响起,你换了个方向瘪着嘴,就是不看他,一副我就不走你能拿我怎么样的无赖样

  吴邪抱着臂,直接出杀手锏

   “小哥。”

  闻声你立刻抓紧了桌子两边,想让你走,把桌子一起带走吧

  

  张起灵抓着你的手腕用力几下,发现居然拉不开,又加重了些力气,你也同时加重了力道,两人较着劲,解雨臣看着有些心疼自己的桌子

  “诶诶,黄梨花木的,别给我掰坏了。”

  两人继续较劲…(桌子颠动了)

  “好了好了,我来看着她,你们去吧。”

  继续较劲…(桌子拖出长音)

  “吴邪…”解雨臣很无奈“我两百多万的桌子,你赔还是她赔啊。”

  闻言张起灵手上松了些劲,你扒的更紧了

  “好了~反正我去不去都无所谓,一个小丫头而已,知道她对你还有用,不会给你看丢的。”

  解雨臣拍了拍吴邪的肩膀,吴邪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你只好松了口

  “走吧小哥。”

  

  

  吴邪三人走了,解雨臣送完人后坐在你的对面,见你还不起,曲指敲了敲桌子

  「咚咚」

  “起来吧,都走远了。”

  你仰起头眨眨眼,四处看了看确定没人才坐直了

  “嘿嘿~那我就走了。”

  “哦?去哪啊?”

  “回家。”

  说着你起身拍了拍衣服,准备回屋拿行李箱,刚走几步,解雨臣挡在了你的前面

  “我恐怕不能放你走。”

  “没说让你放啊,你就说我偷偷跑了呗~你兄弟干这非法囚禁的事,你不能助纣为虐啊~是不是。”你拍了拍解雨臣的肩就要越过他去

  

  一只好看的手横挡在你的面前,解雨臣的声音温润柔和

  “小丫头,乖一点不好吗?”

  你看了看有些无奈,看来还是要活动活动筋骨…

  

  电光火石之间你二人已经缠斗在一起,解雨臣不知是顾及你是个姑娘,还是没太把你当回事,手上动作总是不够到位

  你想了想架势徒然一收,解雨臣的手堪堪停在你的胸前,又急速收回,表情似有些懊恼

  「哈…君子啊…这多好办啊」

  

  你再次出手假意和解雨臣过了几招,在解雨臣的大长腿扫过时往后一下腰,又借势摔倒在地

  “嗷呜!”

  结结实实的一个大屁股墩,摔得你眼泪出来了,解雨臣心下一慌,下意识就想去扶

  “疼死了…”你低着头委屈的揉着自己的屁股,声音里带着哭腔,一只手却悄悄攥了一把泥土 

  不过是个小孩,自己还是出手太重了,解雨臣心想

  只是他还没挨到你的手腕,就被你扬起的泥土砸了一脸迷了眼

  

  见解雨臣倒在地上,你摊了摊手,转身悠哉悠哉的翻墙而出

  “拜拜~”

  解雨臣好不容易睁开眼,却只能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跟他摆手后从墙头翻下,消失在眼前

  

  “擦…”

  判断失误,你翻过墙后进了一座院子,正要再度翻跃,背后传来一瞬的危机感,侧身一躲,一把蝴蝶刀扎入你面前的墙体

  “哎呦我天呐,怎么都爱扔刀…”

  你转过身,闭上了嘴

  解雨臣双目通红,面目冷峻,眸光带有杀意,看样子不会再收手了

  「哈…糟糕」

  

  再一次交手,解雨臣的动作凌厉凶狠了许多,一拳砸来的力道,比之刚才高了三成不止,你没法再耍阴招,只能规规矩矩的跟他互斗

  解雨臣除了拳风凌厉,鞭腿也多了许多,又快又狠,好在,是你能接得住的范围,问题不大

  

  连着几个勾拳肘击后,又是一腿,鞭腿过后又是一拳袭来,你干脆的以伤换伤,硬接过后一拳砸在了解雨臣的左下颚上

  「卧槽!」

  你后退两步,有些忐忑

  “不好意思啊,没…没收住。”

  解雨臣的嘴角渗出血水,你扭头就跑,再次翻墙而出


  

  半个小时后你乖巧的坐在黄梨花木的凳子上,看着解雨臣在对面照着镜子给自己抹药

  鬼知道有人会在围墙外面放保镖,生生拖慢了你跑路的速度,双拳难敌几十手,你只好乖乖的回来了

  「解雨臣是吧…是个人才」

  

  

  “内…内个…用不用我帮你?”

  “……”(瞪)

  “我滚…”

  

  

  

  白岁和张起灵比拼力气的解释:白岁和张起灵的力气并不旗鼓相当,白岁虽然力气偏大,但也只是偏大一点,张起灵的力气大的多,他只是不想弄伤白岁

评论(80)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