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西山

可以的话,希望获得点赞推荐关注


小号饕餮越吃越饿了主更咒术回战乙女

【盗笔乙女】全员剧情向 祈你千岁 三十九

    

   发文第一件事!废话文学!

  

  【三十九章    “给王盟发工资”】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

  睁眼!

  

  眼前两个叠起来的黑色的方块物,熟悉又陌生…

  这不是我那亲爱的小手机吗!

  卧槽!吴邪把手机还我了!

  

  你一掀被子从床上蹦了起来

  两个手机都是100%的电量

  「吴邪这家伙还挺有心的嘛」

  

  洗漱过你蹦蹦跳跳的下了楼,重连网络的感觉太好了,好像从原始社会回到了现代生活

  “吴邪~!”

  你欢快的喊着吴邪的名字,却发现楼下一个都没有,哦不,有一个,电脑后的王盟

  “诶?王盟,你老板他们呢。”

  “买菜去了…”王盟有气无力的,好像被抽了元气的样子

  “你怎么了?”你倚在桌边,看着手机的信息,问着

  王盟看向你张开嘴,又闭上了继续看电脑

  “告诉你有什么用啊…你又不给我发工资…唉…”

  你手上一顿「这不都说出来了嘛…」

低头继续划拉手机,点开银行app

  “卡号多少。”

  “啊?”王盟一愣

  “银行卡卡号。”

  确认过你的眼神,王盟手忙脚乱拿出银行卡,一位一位的报着卡号

  “嗯…王盟…盟主的盟哈?”

  “嗯。”

  “工资多少。”

  “六万八…”

  “多少?”你惊讶了一下,然后转过去十万

  “五个月的…”王盟有些忐忑抓着自己的手机,他有些担心你会不会给,毕竟等吴邪还不知道拖多久

  “剩下交水电费吧,有富裕的你就自己买点好吃的,不够你再跟我说。”

  “叮咚”

  王盟看着自己银行的到账短信,激动坏了,跳起来抱了你一下

  “好嘞老板娘!我这就去给您买好吃的好喝的!”

  你被抱的突然,想解释的时候王盟人已经跑远了

  “算了…回来再说吧。”

  

  

  你正抱着抱枕看恐怖片呢,王盟满头大汗的拎着两大袋零食回来了

  “老板娘!我回来啦!”

  你看了他一眼,继续沉迷电影

  “我不是你老板娘,别瞎喊。”

  王盟没有答话,笑笑将零食袋子放到你的身后

  “老板娘吃什么零食,辣条还是薯片?”

  “薯片,啊…我不是。”

  王盟递了超大一包薯片给你,自己抱了个小包的坐在你身后,和你一起看

  “不是您为什么要帮老板发工资交水电。”

  “交易,他帮我拉行李箱,我帮他出房钱和路费,路费出了房钱我没出,所以就替他给个工资喽。”

  你说着,眼睛一直盯着屏幕没离开过

  “那…”

  “诶呀!你别打扰我看鬼片了,说了不是就不是。”

 「房费的价格能跟几个月的工资比吗?再怎么想都不合理吧?更何况开房……等等!房费??!!」

  王盟心里翻天覆地一番又安静下来,看着你的背影,他其实在意识到你跟吴邪在一起后是有点难受的,但他看到你给的工资又释然了,能准时发工资的富有老板娘,他觉得也不错呢

  (白岁:“我可去你的吧,这傻孩子说不听呢?你把钱退我行不行。”)

  

  

  吴邪他们回来的时候就见你和王盟一人抱着一大包薯片,坐在电脑前看的入神

  “王盟?”

  “啊!!”

  吴邪一喊,吓了王盟一个激灵,薯片撒了一地

  你也吓了一跳,不过是被王盟吓得

  你(看了看碎掉的薯片):“………”

  王盟(秒怂):“我错了老板娘…”

  你一愣,挑起眉下意识的去看吴邪的表情

  吴邪果然一脸“你说什么??”的表情

  “你叫她什么?”

  “老板娘啊。”王盟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和吴邪对视后你略心虚的瞟开了视线,然后猛然反应过来,这又不是自己让他喊的

  “不是!”

  你想解释可吴邪已经走了

  “我…”

  张起灵王胖子陆续路过,你卡壳了…

  「这眼神看我什么意思??」

  你决定反客为主

  “不是,胖妈妈!他污我清白!”

  

  

  你追着跟到了后院在你和小哥炸锅后收拾出来的厨房

  “胖妈妈…我一个黄花大闺女他叫我老板的娘。”

  「嗯?」王胖子一愣抬头看了你一眼,又自顾自的笑了起来,小丫头嘴上也不饶人呢

  张起灵的嘴角也挂着若有似无的笑

  正洗菜的吴邪把菜往水池里一丢,阴着脸撸起袖子,然后朝你走来

  

  你得意的笑着,在吴邪距离你一步远真的抬起手时,闭上眼睛语气极快

  “我帮你把王盟工资给了。”

  再睁眼时吴邪已经换了一副面孔,笑呵呵的帮你整理了一下衣服的褶皱

  “饿了吧,想吃什么让胖子给你做。”

  王胖子接茬 “这可以嘿,王盟这一声老板娘叫的不亏~”

  你得意的冲吴邪挑眉,“叫娘~”

  

  吴邪脸一冷,抱着臂倚在门框上,看看天又看看你,把气忍了回去,看在你好心给王盟发工资的份上,他不跟你计较,只居高临下的用力胡噜了一下你的发顶就又去洗菜了

  你抱着被胡噜乱的脑袋憋气,告状 “胖妈妈他欺负我!”

  王胖子笑着放下手里的豆角,洗了洗手,过来帮你整理了一下头发

  “好了,这就好了啊~”

  “嗯~”(点头)

  

  王胖子见你没事又去择菜去了,吴邪洗着菜开口

  “你这么有钱当初还赖在吴山居住。”

  你看着王胖子择菜,头也不抬 “那是为了提前了解你们的为人,如果是那种会在我背后耍阴招的人,我会放弃那个活儿。”

  “呵~”吴邪轻笑“所以你就又抢我?”

  “那是你二叔让我干的,你以为他有了小哥,为啥还要找我,不就因为我从你们手里抢过东西。”

  吴邪在心里暗骂着自己的二叔为老不尊,跟自己玩这一套

  “我二叔给你多少,让你从小哥手里抢东西。”

  “不告诉你。”

  你跑到张起灵旁边伸着头看他切肉,张起灵停下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画着花的小纸伞插到你的头发上,你欣喜的抱着脑袋去给王胖子看

  王胖子(笑):“哎~好看好看~”

  你又跑到吴邪面前,扒拉他,指着自己的脑袋上的小花伞给他看

  吴邪看了一眼,嫌弃的用胳膊推开你

  “去去去,别捣乱。”

  你气鼓鼓的耸了耸鼻子,踢了他一脚,然后赶紧跑到厨房外面

  吴邪慢了一步,没打到你,无奈的摇摇头,换了个盆洗虾

  

  你把玩着小伞,越来越觉得它眼熟

  “唉?这不是…冰淇淋上面的小伞吗…”(抬头)“冰淇淋呢?”

  王胖子:“给你放冰箱了。”

  

  拿到冰淇淋你心满意足的吃了起来,边吃边看着三人做饭,分工很明确,一个洗,一个切,一个择和做,只有你像个监工

  一群人在厨房总是安静不下来的,你们又闲聊起来

  你:“今天为啥这么多菜啊,有人要来吗?”

  吴邪:“是有人要走~”

  你:“谁啊?”

  吴邪对你的没有自知之明感到无语

  王胖子叹了口气,“丫头,回去照顾好自己,别老吃那么多零食,多吃饭。”

  你愣了愣,指着自己:“是我要走?”转向吴邪 “你肯放了我了?”

  吴邪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出去,一会又回来了,将一个背包扔给你

  你打开一看,里面是你的一堆匕首和其他武器,背包外层还有你的车钥匙

  “你不是想回家吗。”吴邪说“可以回去了。”

  你一时间倒是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可以走了…」本来你该很高兴的,可也只惊喜了一瞬间,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却有些不自在,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你扯了扯着嘴角,有点笑不出来,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走了出去

  厨房三人对视一眼,原本热闹的厨房安静下来,只剩水流声和切菜声

  

  

  

  这篇写的急了,质量不太行,下一篇我尽量提高些质量

评论(78)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