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西山

可以的话,希望获得点赞推荐关注


小号饕餮越吃越饿了主更咒术回战乙女

【盗笔乙女】全员剧情向 祈你千岁 四十一

  

  熟悉的开头~~

  油门干到底去见你们想见的人吧!

  

  【四十一    “滚蛋,滚蛋”】

  

  凌晨三点,星河闪烁的夜幕下,宽阔无人的公路上,一辆悍马H3正肆意驰骋…

  (这里白岁做的是不对的,醉酒最好二十四小时之后再开车,而且夜里也不要飙车哦~)

  开车的女子面眸冰冷,一身劲装,方向盘上葱白修长的手指,用力到可见青筋,彰显着女子的火气

  

  

  凌晨两点半你醒来的时候,发现正八爪鱼似的搂着张起灵,脑袋还枕在他的胸口,那也就算了……喝多了嘛,抱个人睡是多大的事,问题是你抬起头发现张起灵的胸口濡湿一片!

  我…我擦了个去!

  你想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脚还踩在吴邪的肚子上…

  麻了…真的…

  想出门时发现楼下的沙发不知道为什么斜插在门里,王胖子正睡在上面

  你隐约记得昨晚闹过哭过…

  ………………

  ………………

  ………………

  所以你就遁逃了…

  

  妈的,走就走了还丢尽了脸,气死人了!

  你狠狠锤了一下方向盘,油门干到底,朝着手机定位的方向飞驰而去

  

  

  上午十一点,齐悦正研究着等会中午吃什么,房门突然被大力敲响了

  齐悦放下手机,拿起门旁的撬棍

  “谁啊?”

  门外没有人回应,三秒后又是几声大力锤门声

  看了看猫眼,红黑一片,被堵住了,齐悦的手悄悄摸上门把手,慢慢拧开,躲开被暴力踹开的门后,猛的举起撬棍

  撬棍没有落下,齐悦狠厉的表情僵在脸上,你瞥了一眼红色的撬棍,不发一言,直接钻进齐悦家唯一的卧室,大睡特睡

  

  齐悦:“………”「妈的,有病!」

  

  

  放下撬棍,齐悦将卧室门关上,拿上笔记本大门一锁,出门吃饭去了

  齐悦家的门从外面锁上,但在里面还是可以打开的,所以他并不担心你醒了出不来,主要是他得去买点菜

  

  “哈~”

  你伸着懒腰从床上爬起来,走出卧室坐到齐悦买的懒人沙发上打哈欠

  一会儿面前就放了一碗热腾腾的……麻辣烫

  你看了看,饿了,但没胃口 “外卖?”

  齐悦头也没抬,不落女人的修长十指一刻不停的敲击着笔记本键盘,犹如弹钢琴一样优美,齐悦长的很清秀,如果不带那副黑框眼镜还蛮好看的

  “我踏马敢给你吃外卖?”

  如果他说话也跟他长得一样那么清秀就好了…

  

  你闭眼往后一仰,“不吃,没胃口。”

  齐悦长长呼了一口气,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他忍

  

  齐悦去厨房叮叮当当忙碌,一会儿端出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阳春面,翠绿的小葱花飘在泛着点点油星的面汤上

  

  你吃完面连汤都喝了,出了身汗浑身舒畅的瘫在沙发上

  “啊~爽了…”

  

  你在齐悦家住了三天,他睡了三天的沙发,还要精心伺候你吃喝,第四天他把你连人带包扔出了门

  “滚蛋!”

  

  你抱着背包撇撇嘴

  “哼,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车刚打着火,你的手机上出现齐悦的信息和一个定位

  “七天后,元奶奶八十大寿。”

  定位:某某市春熙路富丽宾馆

  “他不在家,3106。”

  

  你开启导航朝着定位的方向驶去,齐悦站在阳台上,看着你离开,直到你在路的尽头消失许久他才骂骂咧咧的撸起袖子收拾你留下的垃圾

  

  

  富丽宾馆…

  你敲响3106的房间门,门开后你直接扑到了男人的身上

  宾馆房间里的男人俊美,长发,带着眼镜耳塞,他就是

  

  “丧丧~!”

  刘丧被你扑的一个趔趄,下意识的搂住你,反应过来之后,掐着你的两颊将你推开,笑着嘲讽

  “呦~?活着回来啦?没去你那些个窟里躲着?”

  (你在很多地方都有房子,刘丧称它们为窟,狡兔三窟嘛~你比兔子多~)

  你不顾被刘丧掐的脸疼,再次抱上刘丧

  “哎呦~你这说的什么话嘛~我忙完了当然第一时间来找你啦~”

  刘丧再次把你推开,“滚蛋,快四个月不接我电话,消息也不回的不是你?挂我电话的不是你?”

  「这是今天第二个叫自己滚蛋的人了,好气哦…」

  你歪着头嘟囔:“还不是你每次废话那么多…”

  你好像忘了刘丧的耳力有多好

  

  “呵~”刘丧被气笑了 “嫌我话多啊?那你离我远点。”

  刘丧推搡着要把你推出门外,你抱着他的腰扣着门边,死活不出去

  “疼!我手受伤了!”

  刘丧应声停了动作,紧张的抓起你的手撸起袖子检查

  “伤哪了?!”

  

  你指着大拇指上,一天前在齐悦家削苹果皮划伤的小口子,委屈巴巴的 “就这儿~”

  刘丧:“……”

  你的手被狠狠甩开,连忙追上抓住刘丧的手晃呀晃

  “我错了!错了…真的…再也不敢了,我再挂你电话我活不过四十岁。”

  本来被你拉住的刘丧还不算生气,听到这话只想把你当场打死,面对刘丧杀人的目光你默默挪开了眼

  

  “拿你的命威胁我是不是?”刘丧的声音沉的可怕

  你咽了咽口水,低着头 “那…那什么…我…我乖乖吃药了,真的…”「上楼之前吃的,也算吃了」

  这个半真半假的话加上厚脸皮的加持,勉强骗过了刘丧,但他还没那么好哄,你又说了好一通奉承夸奖的话,他只自顾自的收拾自己的东西,你抓着他的衣角跟个尾巴似的

  

  “丧丧~丧丧子~你那么帅的人怎么可以生气呢,生气会长皱纹的~你理理我啊,别不理我好不好,我都乖乖听话呢,你看我连个黑眼圈都没有。”

  刘丧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放下背包看着你

  “把衣服脱了。”

  “啥?”

  “……”

  在刘丧不耐烦的目光中,你脱下了外套,露出里面黑色的紧身背心,紧身背心勾勒着傲人的美好,雪白的肌肤毫无瑕疵,这算是你极好的优点,受伤了只要好好养护,伤好后从来也不留疤,当然还要归功于齐悦找来的药贼他妈好用

  

  确认过你身上没有新添的伤口,刘丧才算彻底消了气,只是还板着一张脸

  刘丧拿起外套丢到你的脸上,背着背包往外走,你边穿外套边追他

  

  “你去哪啊。”

  “事办完了,回家。”

  “我送你啊。”

  “……”(偷偷勾唇)

  

  你趴在前台看着刘丧退房,前台小姐姐看起来有点惊讶,但还是利索的打电话询问保洁房间内有没有东西被使用,然后利索的退房,只是那双眼睛总是偷偷在你和刘丧脸上来回转

  

  你们办完退房,刘丧牵着你的手走了,前台小姐姐还一直盯着你们看

   前台小姐姐是看着你上楼的,所以多了一个你她不惊讶,只是这才不到十分钟就……

  “长的好看…没想到不行啊…”

  

  刘丧跨出门槛的脚步一顿,你看着莫名其妙又冷脸的刘丧,刚要问怎么了他又走了,攥的你手生疼 

  

  (白岁:“你生气你打她呀,你伤害我算什么事。”)

  

  

  解:齐悦刘丧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俩人不对付,但都知道对方对你好,很为你好

  

  

评论(88)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